close


今天下午,不死心的我又帶著老公小孩去掃3D超音波了。雖然沒有抱太大的期望(我覺得我的小孩好像都很害羞),不過,今天竟然在小新的協助之下,看到了弟弟一半的小臉。 本來這一次弟弟也是窩在角落裡用兩隻手遮著臉睡大覺,怎麼搖怎麼叫都不理我,沒想到小新這時突然從我旁邊 "啪"的一掌拍到我的肚皮上,然後大叫 "弟弟起床"。結果弟弟似乎真的聽到哥哥的呼喚,兩隻小手馬上就拿下來了(雖然幾分鐘後又放回去了),讓我們可以偷看到他的小臉幾分鐘。被稱讚的小新在旁邊哈哈哈的賊笑,不過後來弟弟似乎就不聽他的話了。超音波的影像看起來弟弟的鼻子好像比較大,大概長得像爸爸吧?我選了比較清楚的影像放上來,希望眾親朋好友都能看得懂:p
看完了上面的普通版,有沒有人要挑戰進階版呢?需要一點想像力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