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36wk+2的產檢。小琦這兩週實在長大很多,預估體重已經3064gm,頭圍和腿骨長也已經達到39週的平均值 ( 我的天啊!)。王醫師說 "一切正常,已經算足月囉! 開始努力運動吧!" 。我在旁邊一直苦笑,現在叫我爬樓梯實在是件很痛苦的事,不過為了增加順產的機會,我會努力的! >.<

        旁邊的人都說我看起來很靈活(不知怎麼會讓我想到靈活的胖子:P),不過肚子的壓力已經確實造成了日常生活的不便。半夜總是1-2個小時醒一次(抽筋,翻身翻不順,頻尿)。走路走一走韌帶會扯到,酸到我必須彎腰停下來。反正就熬吧! 再熬也就一個月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