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       自從聖誕節從富良野滑雪回來,心裡一直想著 "要是能再去滑一次多好啊!"。愛玩的我們看到了滑雪協會1/11富山包機的首發團居然有折扣,於是馬上心癢難耐的決定在一個月內衝第二次囉!本來是不想帶小孩去的,但是看到大新哥哥在富良野表現的那麼棒,所以這次還是帶上了他。事實證明這個決定是對的。為什麼呢??



        哈哈,那是因為首發團在中正機場有抽獎活動,大約是百分之二的機會可以抽到團費全免或是升等商務艙的大獎。本來中獎者只有四位,協會理事長臨時決定加一個升等商務艙的獎,結果就是我們的 "陳~~羽~~新~~"全團最小的滑雪者中獎囉! 三歲小孩抽到來回商務艙的機票當然是便宜到爸媽,因為他也不想一個人去商務艙坐嘛~~哈哈!



        我們這次去的雪場是信州斑尾高原滑雪場,不是很大的雪場,不過雪質很不錯。第二天的一早新兒就戴上他的鯊魚帽在換裝的置物櫃外嚇人~~



        爸爸教練準備要開始陪大新練習,媽媽我也準備緊跟著教練好好學~~



        這張照片是教練照的,坐纜車到山上風景超美的,大家都忍步住拿相機出來照相。



        中午在飯店的餐廳吃簡餐,一邊吃飯可以一邊欣賞雪景很不錯,不過帶著小孩的話就比較沒有這種浪漫情懷啦~~~



        這裡跟富良野一樣也有給小孩練習的輸送帶,我們大新哥哥早已駕輕就熟,旁邊很多大人都滑得沒他好呢!

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我們來到妙高高原滑雪場,為了中午休息時能讓老公趕緊出去滑雪,在我們交接的時間陳大新就很勇敢的自己在餐廳喝熱巧克力,看錢包等媽媽回來。一點都不會怕呢!


        滑雪前的自拍照


        在妙高高原這一天,山下一直都是風雪不斷,但下午教練帶我們拉到山頂時,久違的太陽卻露臉了!還是要在有點陽光的時候滑雪比較快樂啊!我們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從山上滑到山下,中間大家還太累停下來喝咖啡。滑到底的時候真的很高興呢!



        第三天我們翻過山頭到斑尾高原的另一邊滑雪。照片中是 "很陡的紅線",我現在雖然已經不會很容易摔跤了,遇到陡坡動作還是變的很醜。



        老公和兒子也跟我們一起到另外一邊的雪場唷!大新一路自己滑,真是超棒的。回程時走林間小道,還連續滑了兩公里,體力超出我們的想像。



        滑完雪,拿起雪鏟玩雪的大新!!!

        這次滑雪教練給我的檢定單上,寫著 "3-R6",意思就是三級,可以在紅線做併腿轉,真是讓我很高興。因為我在學滑雪上算是個進步較慢的學生,總覺得很多人學得比我快(原因是我天生很怕死吧!哈哈!)。這次能看到自己的進步實在很開心,希望有一天能游刃有餘的從黑線滑下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