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       一段時間沒上台北了,雖然知道爸爸媽媽的日子過得充實又快樂,但還是會掛念。趁著比較有空的時間帶著兩個小皮蛋一起回台北,看看外公外婆太婆,也重溫一下台北擁擠的喧囂^^

        第一個早晨,小阿琦四點半就醒了,在房間磨磨蹭蹭到五點多,我決定先帶他到對面的大安森林公園去玩(免得讓整層樓的人都醒了>.<)。清晨的公園都是做運動的老人家,像我跟小琦這樣的組合很少見,路人看到小琦都會多看兩眼 (心裡大概在想,台北居然有這麼早起的小孩啊!)



        運動完吃完早餐,我們跟爸媽約好一起做捷運去淡水走走。大新幸福的被外公外婆夾在中間,像隻小麻雀似的話講得不停。



        現在的淡水和我大學時代還有住院醫師時代已經不大一樣了,有一大塊拓展出去的步道,老公說這樣的設計不太好,石子路也不適合騎腳踏車,還好我們是用散步的!



        我們家的小小攝影師幫我和爸爸媽媽拍了一張合照,說真得我好久沒有跟爸媽合照了耶! 就算戴著墨鏡我們看起來還是很像啊!




        小琦先是在捷運上睡昏了,醒來以後又賴皮坐在爸爸肩上,還好他老爸扛的動他,13公斤耶!抱久了真的會腰酸背痛的!



        我們坐渡輪去對面的八里



        八里的街頭有一些小店,賣玩具的,賣冰棒的,還有一些在夜市才有的遊戲攤。



        這是五十塊坐到開心為止的小火車,其他的小孩來來去去,我們家這兩隻就是不動如山啊! 五十塊算是坐夠本了!



        這應該是馬偕的雕像吧!



        回台南之前,小朋友又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玩個過癮,小孩子果然是小孩子,到哪裡只要有溜滑梯就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