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第三日一早,果然我家阿琦又準時六點起床了。我拎著他下樓吃餅乾喝牛奶,果然整棟房子都安安靜靜的呢! 老闆娘聽到動靜走了出來,笑著說"你們真是我見過作息最正常的客人耶,晚上十點半客廳就空了,然後天一亮就起床了呢!" 想來其他來此包棟的客人都是狂歡來的吧! 老闆娘先準備了一些雜糧麵包給我們吃,然後又出門買菜準備煮稀飯和麵線。等老闆娘回來,我和音慈就帶著三個小朋友出門散步。說是散步其實也只繞了一小圈,不過看到綠油油的稻田,呼吸到新鮮的空氣,一切都讓人感覺神輕氣爽啊!



        妹妹的個子很嬌小,和我們家頑皮的兩位哥哥牽手走路還真辛苦呢!



        等到大家都起床用過早餐,我們拜託老闆娘幫我們拍一張大合照。畢業很多年,一直沒有機會這樣聚一聚呢!



        接下來我們一起去廣興農場玩,這應該算是這趟旅行的重頭戲囉! 第一項活動是控窯。現在的大哥哥很親切的解釋步驟,因為我們這一群人的小朋友年紀比較小,所以有不少都是大人代勞的呢!



        農場除了控窯也有很多其他的活動,像是撈魚,手工diy,參觀動物之類的。我們家兩個小朋友很愛撈魚,哥哥撈破了兩張網,弟弟的網子是沒破,但是他撈不到魚,於是就把魚網丟在一邊,伸出了小魔爪直接到水裡抓魚去了!



         蔥蝦餅的diy也相當的有趣,雖然我們家也常常自己做麵點,不過大新還是覺得跟小朋友一起diy很好玩。特別是做完之後能馬上塞進空空的肚皮啊!



        吃飽喝足,老公帶兩個小皮蛋去摸蛤仔兼洗褲囉! 池子狸還有一艘船,小朋友可樂的坐在船上被推來推去呢! 這時候只剩下我們家和nike一家人,兩位爸爸就辛苦得在池子裡當船伕兼保鑣,我和nike則在岸邊照相聊天,算是難得輕鬆的時刻囉!



        離開廣興農場後,我們到fifi家打擾了一陣子。羅東博愛的宿舍真得很讚耶! 特別是樓下可以讓小朋友安心的玩耍,兩個小朋友都不想離開了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