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遊記的第二篇,先來張小帥哥穿浴衣的照片吧! 小新到了簡保之鄉的旅館之後,迫不及待的跟爸爸去泡了溫泉,洗完溫泉紅通通的小朋友穿浴衣真是超可愛的啊!

接下來的部份,就是滑雪的三天囉。這一張照片是出發往雪場的時候拍的,小新的臉上還掛著晶瑩剔透的鼻涕...




第一天早上,我們先從玩樂開始。小新不願意穿雪板,我和小新就先從玩雪盆開始。照片中的雪人是我跟小新的傑作:P  前面雪盆中的鏟子則是小新在雪場最愛的玩具。有趣的是,在跟小新玩雪盆的過程中,有一次小新重心不穩翻車了,小子居然不哭不鬧的趴在地上不動,我趕緊過去看他是不是摔昏了,沒想到把他翻過來的時候他居然一臉的賊笑,嘴巴旁邊白白的都是雪,原來臭小子居然趁摔跤的時候趴在地上偷吃雪......真是笑死我了!

小小人拖著自己的家當獨自往前走,好像上演苦兒流浪記似的....

賣力鏟雪的小新新

第一天的下午,我們連哄帶騙的帶小新新上了纜車,爸爸手扶著他從上面滑下來,小新第一次體驗從滑道上滑下來的感覺,樂的跟我說 "小新會滑雪囉!" "還要再滑一次"。不過辛苦了扶著他的爸爸,腰都快酸死了!

下面幾張是新爸滑雪的英姿

順著陡坡衝下去囉!

看到新爸滑雪滑的如此快樂,也讓我心裡真是又羨慕又忌妒啊! 肚子裡的小娃子一直踹我的時候,也被我叨唸了一番 "你看! 媽媽為了你都不能滑雪耶! 居然踢我踢那麼兇!"

這是帶小新坐gondola上山的樣子,小新秉持著對車車的熱愛,每天都想要坐纜車。

這是山上休息吃午餐的地方

這是小新最愛的教練,自從第一天教練牽著他的手走上兼六園,他就超愛這個教練的!

這是我們領隊的毛怪教練,對我們非常照顧。

我跟小新在餐廳呆的無聊,到外面堆雪人去。小新堆一堆突然尿急,就在雪人旁邊就地解放,還好沒有結成尿尿冰。

底下的雪有被壓過的痕跡,其實這裡的雪很硬,小新還是很努力的敲雪下來玩。

小新騎車的樣子很帥吧! 嘿嘿! 等我們長大一點,也是萬人迷一個啊!

這一張和下一張是從餐廳旁看出去的美景

多美麗的雪道啊! 只可惜我此次無緣滑到

本次滑雪的最後一天,小新和新爸身上綁著父子帶,成功的從初行者滑道滑下來了三趟。除了讓爸爸媽媽超級驚喜之外,也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鏡。果然小孩子就要讓他多嘗試,不要因為大人既有的觀念而限制了她。影片的話,目前拍的最好的影片在教練手上,等到拿到再放上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