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前陣子,意外的"發現"自己三年前的網誌。在懷小新的最後一個月,常常一個人在家的我的心情。現在看起來不免已經雲淡風輕,不過在那個當下,確實是深刻的感受啊! 把文章收錄過來,免得自己以後又忘記丟在哪了。

2007年5月6日星期日

今天已經GA 37wk+5, 還是跟之前一樣的沒什麼動靜。有時候不得不懷疑小豬兒是否在肚子理呆得太舒服了呢?這個小豬仔從一開始就很有個性,懷孕過程中的生長曲線一直和老媽進食的好壞沒有關係,以至於到後來我已經決定不管什麼懷孕飲食的建議,依照自己的喜好吃東西。現在連選擇出生的時間也是這麼有個性,不管老媽三催四請的,就是要等他高興了才要出來,真是無話可說。上星期產檢說他的頭還沒有卡進骨盆腔,真是讓我的心情惴惴不安,看過太多dysfuntional labor改C/S的例子,我看最後他的胎頭還是不降的話,我可能也難逃先催產後挨一刀的命運。都說當媽媽很辛苦,我想沒有親自懷孕生過小孩的人是永遠無法真正理解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