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熬著熬著就到了39週,不管我散步走多遠,或是遇到大出血的病人在開刀房忙碌的兩個小時坐不下來,小琦還是一樣悠然自得的窩在我的肚子裡,絲毫不受我體內腎上腺素的影響。在開刀房走路走得快一點,旁邊的人都被我嚇得膽顫心驚,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家兒子啊...根本就還沒打算要出來。前幾天跟小新聊天時我教他 "小baby在媽媽肚子裡的房子叫做子宮唷!" ,講完突然想到自己一定是個很棒的房東,要不然怎麼兩任房客都賴在房子裡不肯出來呢?

         這一兩天天氣悶熱,我每天都覺得自己處在輕微中暑的狀態。灌水吹冷氣吃水果吃冰都沒辦法消盡體內的暑氣。頭昏不舒服,睡眠也睡得極淺。伴隨著沒用的假性陣痛,膀胱壓迫,骨盆腔神經壓迫,實在覺得蠻辛苦的。在旁邊陪伴的老公在漫長的等待下,似乎也睡得不好。全家大概只有小新是處在活力十足,吃睡都正常的狀態吧!最後一個星期了,我要加油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