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 炎炎夏日何處去呢? 暑假的第一個星期,好些活動都沒有開始,兩個小子在家體力也無處發洩,乾脆帶他們到兒童福利館來晃晃囉! 本來以為暑假的人應該多到很恐怖,沒想到今天去的時候人還是不多呢! 想要的玩具都可以玩的到,真得很舒服!



        大新大廚師認真的捏壽司給媽媽吃,看他擺盤擺得很漂亮吧!



        小琦最愛吃蔬菜水果(其實他也沒有什麼不愛吃的),一去就開心的挑起各式各樣的水果拿來給媽媽吃!



        這位辛苦的大哥,靠著賣章魚燒養活一家老小啊! ^^ (不過後面那個跟班不是小琦仔)



        景氣不好,改行開美容院好了。小姐你頭髮太多了,我幫你理光吧!



        這位漂亮的姐姐,要不要吃顆毒蘋果呢? 這樣就算頭髮被理光,也不會記得唷!



        聽說賣飲料的最好賺了,兄弟倆開起了飲料攤。哥哥在製作現榨果汁,弟弟則研發新口味----蘋果烏龍茶! 要不要嚐一口啊!



        雖然我沒看過布袋戲,可是也知道他們是怎樣演的



        來碗台南小吃----擔仔麵唷!



        這是誰家的小童工,一早起來就要生火煮飯呢?



        兩個兒子煮的那麼辛苦,當媽的努力吃就好了! (希望真有這麼一天)



        這是我們的大船唷! 大新船長頤指氣使的指揮小船員們下船搬貨,不過我懷疑這根本就是一艘海盜船阿!



        七巧板也是難不倒我的啦!



        要轉轉是嗎? 看我連姿勢都擺好了!



        好多好多的積木唷! 雖然都很舊,但是光看到數量就讓人很興奮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