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小新新真是個可愛的孩子。他今天因為頑皮摸汽車的排檔被爸爸打手手,委屈的窩在我的懷裡啜泣。我這當媽的超級心疼,看著噙著淚水的小臉,我只想抱著他親親他,連他做了什麼頑皮的事情都快忘記了。神奇的是他梨花帶淚數分鐘後,就已經忘了這回事,又興高采烈的玩起來,在阿公阿媽之間跑來跑去。而在打手手事件之前的幾分鐘,他才像個小大人似的坐在我腿上。爸爸問他:『媽媽有沒有打你阿?』他一副聽懂似的點點頭(其實我根本沒打過他),然後爸爸又問,媽媽打你是不是因為你不乖阿?小傢伙又認真的點了點頭。接這爸爸又說:『那媽媽是不是壞壞?爸爸打媽媽好不好?』。小傢伙這時可認真了,想了半分鐘然後跟爸爸搖搖頭,隨即趴到我懷裡跟我撒嬌還有親親我,好像在跟我說:『我最喜歡媽媽了!』。實在是可愛到了極點了!呵呵,也許是我這個媽媽想像力太豐富也不一定。不過生活中,常常因為這樣的小事而感到很幸福很溫暖,照顧小孩的疲累也會在這種時候消失殆盡。也許,當媽的,就是需要這種能力,才會無怨無悔的一直為孩子付出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