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今天由發燒的老公來代筆,話說昨天晚上帶小新去北大騎腳踏車,回來以後我就感冒了,發燒到今天早上,早上媽媽就跟小新說:『小新,爸爸生病了,你不可以吵他喔!』結果小新今天早上超級乖的,我趴在他的房間裡面半昏迷,小新就在旁邊自己玩自己的,有時候會爬過我的身體出去,有時候爬回來,反正就是都不會吵我,一直到我清醒了以後,他就很高興的看著我,然後行動突然的靜止,然後就~~尿尿了,小新用力拍著小雞雞,告訴我他尿尿了,我就拿起一個尿布,還沒有講話,他小子就很開心的躺下來兩腳抬高要讓我換尿布。


     下午有書商的sales過來推銷,反正讓小新玩玩他們的樣書也不錯,他就很用力的把一枝筆點壞了,把一頁書撕下來,最後當老爸的我,跟推銷員說我今天不想買,哈哈!


     推銷員走了以後,我想說小新今天實在是太乖了,我要早一點帶他出去玩,看三點多外面太陽已經不會很大了,就趕快幫他著裝帶他出去騎腳踏車,他很高興的和我在北大騎腳踏車,有時候還會要求要下來自己散步,比較好笑的,是當老爸坐在旁邊,這小子就會自己到處亂走,看到北大的女學生就會主動的給一個很大的微笑,惹得很多女生都很喜歡他,看來這小子真是超級有女人緣。


      為甚麼說他奸詐呢,因為他有一次走的比較遠,我就大喊:『小新,趕快回來,你要跑去哪裡啊?』他就搖搖晃晃的走回來,途中看到一個三歲的小男生,他就過去撮了小哥哥的胸口一下,小哥哥以為小新要跟他玩,就回過頭來要找小新,沒想到小新一看小哥哥回頭,就帶著恐懼的表情飛也似的投奔到我倆腿之間,然後對我露出很奸詐的笑容,一副現在爸爸在旁邊保護了,我撮小哥哥一下應該沒事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琦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